2016/3/22

菲斯特-飲酒會

 秋季來臨,但是黑色堡壘的溫度卻沒有因此而下降,鍋爐中的熔融金屬依然熱氣逼人,彷彿會讓身上的毛燒起來似的。早晨的空氣伴隨清脆的打鐵聲,從鋼鐵軍團營地中竄出一隻身材嬌小的白貓,白貓踏著輕快的步伐向著酒吧跑去,經過鍋爐時緩了緩讓自己身上的白毛被烤得有些燙人後才滿意地再度邁開腳步。


 菲斯特和克羅麥坐在黑色堡壘的酒吧中聊著天。
「我說,為什麼我們要一早就坐在酒吧裡面喝溫牛奶阿?」菲斯特搖了搖手中的杯子露出有些不耐煩的表情看向克羅麥。 「不要這樣嘛學長!我不是說是為了我們的團隊計畫嗎,就是那個三種屬性組一隊就會受到歡迎的那個阿!」「我才沒有聽說過這回事!我自己已經有很不錯的小隊了,再說三種屬性是什麼阿?」菲斯特說完後克羅麥露出了有點詭異的笑容「沒想到學長你竟然不知道阿,聽說隊伍中如果各有一個撲克臉、帥氣、純良屬性的隊員就會受到女性的歡迎阿!」 「在說什麼東西,不要隨便幫別人決定屬性,就只會搞這種沒意義的東西。看我不打死你!」說完菲斯特抓起克羅麥準備狠狠教訓一頓之際,白貓的身影剛好出現在酒吧門口。 「嗨。」白貓有點不好意思的向兩人打了聲招呼。菲斯特一手還抓著克羅麥也有些猶豫的回打了聲招呼,被抓著的克羅麥看著白貓則是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等你很久了!快點過來吧!」。菲斯特放掉克羅麥整理了整理衣服看著走過來的白貓點了點頭。「學長,就是他了!我們缺少的隊員!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表哥哈爾齊,他是鋼鐵軍團裡的工程師。」菲斯特看著哈爾齊,以公夏爾來說真是出奇的嬌小,大概只有到自己胸口的高度吧,雖然如此從服裝品味上看來似乎比克羅麥還好,還有一頭似乎有特別梳理過的灰藍色毛髮。  「你好,我是菲斯特,這傢伙的上司。」菲斯特指了指在一旁露出牙齒傻笑的克羅麥「鋼鐵軍團嗎......那跟我妹妹是同個軍團,他是隸屬於齒輪戰團,如果以後有合作到還請你多包含。」 「學長的妹妹嗎!可以介紹給我認識嗎!」克羅麥在哈爾齊還來不及接話之前插了進來「吵死了!就算要介紹也不是介紹給你!」菲斯特推開克羅麥等著哈爾齊回應。    哈爾齊翻了翻包包拿出了東西遞給菲斯特「不好意思,沒帶什麼好東西,不過這在戰鬥中很有用希望你能收下。」哈爾齊有點害羞的說,露出了一個有點靦腆的笑容。  菲斯特看了看手中的禮物『藥......藥劑彈?不過說回來這對兄弟的個性差異真大。』「謝謝。」菲斯特道謝後默默的把藥劑彈收進包包裡,哈爾齊臉上的笑容好像又便得更大了一點,有種看著他會讓人難以拒絕請求的感覺。   三隻貓一起坐在吧檯前喝著溫牛奶,菲斯特突然發現自己很久沒有和其他的夏爾聊天了,或許偶爾這樣聚聚也不錯。可能也可以出個任務什麼的,只要這個蠢蛋不捅婁子大概都很容易,菲斯特瞥了一眼在旁邊跟哈爾齊吹噓的克羅麥又喝了一口牛奶。  至於之後菲斯特發現哈爾齊的年齡跟年資都比自己高又是另一回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