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1

菲斯特-菲斯特的假日

洞六洞洞
起床時間!今天的任務是把房子整理過一遍然後幫我的武器打蠟!
洞八三洞
在打掃開始的兩個半小時後突然響起了敲門聲,我並沒有跟任何人說我回家了啊。有種不好的預感,該不該開門呢……。
洞八四伍
沒想到來的是騰格爾跟希里爾…好吧…我想這應該不會有影響,他們兩個現在似乎對桌上的戰車模型非常有興趣,希望他們不會這麼快就失去興趣,話說回來我的拖把和我的水桶哪去了?我去開門前明明放在這裡的啊?

么么兩三
打掃受到強烈的阻礙,打掃工具時常的消失並出現在錯誤的地方!基於身高原素我合理的懷疑是希里爾把水桶放到書架上面去的!不過午餐時間近了他們看上去有點餓,不知道植物跟阿蘇拉會不會吃魚排,家裡似乎也還有一點麥酒。恩?誰喝光了我的麥酒!!!
么三洞洞
吃完午餐後他們似乎很想要出去逛逛,好吧!反正他們難得來堡壘一趟。帶他們去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戰車還有煉製場,那地方很溫暖,我想大家都會喜歡。
么拐洞洞
總算結束了。我似乎不該帶他們去看戰車的……他們在上面摸來摸去,騰格爾還坐進去了,天啊!我差點就要把我的耳朵嚇掉了!!事後他還在抱怨座艙的椅子不夠舒服,我都已經嚇出一身冷汗了。還被保養戰車的士兵罵了一頓,可惡!那個時候他們跑哪去了!我不是說了不要自己亂跑的嗎!他們到底哪來這麼多精力,還好沒惹出太大的麻煩。真是累死我了,我還是沒打掃完家裡阿。恩?門口那堆土跟腳印是哪裡來的?


么拐四洞


希里爾跟騰格爾正在乖乖的幫我打掃,希里爾竟然招換了土元素讓他掉了一地的泥土!!騰格爾則是邊走邊吃搞的滿地餅乾屑!氣死我了!!我整個早上都白費了!!好好的教訓了他們一番!!現在總算是安份點了,應該有再好好反省,依照這個速度吃晚餐前應該能把家裡清乾淨。


么八三洞


很久沒有這麼和平的吃晚餐了,這樣的氣氛真不錯,要是在野外時每天都能這麼順利的用餐就好了。


兩三么五

大家都累一整天,該是就寢時間了,家裡沒有枕頭不知道他們習不習慣夏爾式的睡床。對了...我的武器還沒打蠟,算了。熄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