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4

巫部-初遇


樹林中,陽光穿過樹蔭若隱若現的灑落在草地上。橘色的夏爾從露宿的地點起身,抖了抖身上的毛讓自己顯得蓬鬆接著翻了翻行囊。因為小樹林的食物不合口味,於是昨天她沒有帶上多少食糧便匆匆離開,正當為早餐發愁時她的龍緩緩的靠近。


「嘿!你替我找到早餐了呢。」巫部拍了拍自己的龍後接下它帶來的蛋。


 自離開戰隊出差至今還是第一次來到梅谷瑪叢林區,和熱鬧的獅子拱門還有滿是黃土的阿斯卡隆不一樣,卡樂登給人一種生氣蓬勃的感覺。


 摩亞蛋倒是吃起來一樣,滿意的舔了舔剩下的蛋汁後巫部隨手把蛋殼丟到一邊的草叢裡,不料蛋殼似乎打中什麼,發出了不尋常的聲響,她立刻警戒的搭好弓準備面對可能出現的威脅,但草叢沙沙的晃了幾聲後便沉寂了下來。放鬆的吐了口氣,巫部開始在樹林中尋找任務所需的材料,但越是深入林中植物的種類就越發的複雜。「我真的能在這片樹林中找到這些東西嗎?」面對碩大的林子她不禁開始反問自己。


 
繼續走了一會兒,前方出現了幾隻希爾瓦里,像是遇到救星一般,巫部開心的一面揮手一面向他們跑近。


「停下!外來者!」一隻希爾瓦里拿著武器充滿敵意的警告她。


「別緊張,我並沒有敵意。」巫部他們面前停下並努力的釋出善意「我只是想來打聽點消息的。」她把自己的弓高舉過頭後緩慢的放在身旁的草地上。然而,事情卻沒有她想像中的順利,一陣沉默的對望後「捉住她!」帶頭的希爾瓦里轉身向夥伴大喊一聲,接著他們便帶著武器一窩蜂的向巫部湧來。


 她突然意識到自己犯了個大錯,她誤入了激進派希爾瓦里-夢魘之庭的領地,當下她馬上捉住了弓往後一翻滾向著他們的反方向拔腿就跑,但是眼前濃密的樹葉實在是不利於行動,加上夢魘們擁有地利上的優勢,無論她怎麼轉彎和閃躲總是會在不遠處看到幾隻等著的希爾瓦里,眼看就要迷失方向,於是她決定直接向著附近的草原跑去以便看清楚方向。


 正當她向著草原跑去要出林子的那瞬間,前方出現了一隻悠晃的希爾瓦里,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之前巫部已經和他撞在一塊兒了。「噢......噁....」兩人不約而同的發出了呻吟聲倒在地上,後面的林子裡夢魘緊接著也跟上了巫部。雖然還有些混亂,但她咳了幾聲後一把捉起還在倒在地上的希爾瓦里開始跑了起來。


 「可汗的鬃毛阿!你怎麼會在這種地方悠晃呢!」巫部惱怒的說著「身為希爾瓦里你卻不知道這裡是夢魘的領地嗎!」「我....我原本只是出來散步而已。」希爾瓦里有些困惑的說著。無奈的看著滿臉疑惑的希爾瓦里,巫部嘆了口氣繼續跑著。


 或許是離開了夢魘的領地,原本追在身後的夢魘們慢慢的停了下來,往剛才來的路上折了回去。巫部氣喘吁吁的放下希爾瓦里後癱坐在地上,而希爾瓦里則是興致盎然的在她身邊轉著,好奇的打量著她,不時摸摸她的尾巴和角「噢噢!你是隻夏爾對嗎!母樹在上!這是我第一次遇見一隻真正的夏爾呢!」「嘿!嘿!住手!不要再摸我的齒輪了!我可是有替它打過蠟的!」巫部有些不耐煩的向著發出驚嘆聲的希爾瓦里說道。


「噢!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米赫斯,請多指教。」希爾瓦里停下動作禮貌的說「請問你是?」。以示禮貌,巫部起身拍了拍塵土「我是巫部。」接著說「剛剛你到底在林子外做什麼?你不知道哪裡很危險嗎?」米赫斯向巫部解釋他是如何從小樹林沿路觀察路邊的動植物走到遠處。「那麼你應該知道要如何回去吧?」「這.....」米赫斯面露難色的看了看周圍「我想...應該是那個方向吧?」米赫斯一邊說一邊伸手指了指錯誤的方向。


 『可汗的鬃毛,他一定無法獨自回去的。』巫部想著,並思考了各種的可能性,米赫斯依然左右環顧試圖找出正確的方向「這樣吧,你跟我一起走,先幫我一起找出這單子上的材料後我再帶你回去吧。」「這簡單!」接下單子後米赫斯得意的看著巫部。熟練的講解著林中不同的植物,不到落日他們便把清單上的材料收集完畢,並在巫部帶領下折返回小樹林。


「謝拉!雖然一開始你真是快嚇死我了,但是能夠成功找齊任務的材料也多虧了你。」坐在酒館裡的巫部露出了一個大大的露齒笑容給米赫斯,米赫斯也回了個笑容給巫部「喝吧!這輪我請!」「謝拉。」兩人乾杯後巫部喝掉了幾杯的麥酒。正當她想接著喝下去時發現米赫斯已經離開了座位並且抱著自己的尾巴「噢.....不會吧.....」巫部拍了拍額頭後拎起米赫斯向著附近的旅店走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